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安全制度 > 教师值班制度

教师值班制度

2014年06月09日 14:33:00 访问量:229

教师值班制度

  1、值班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,保护好学校财产。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定时巡逻,发现问题及时处理,重大问题及时汇报带班领导或打110,做好当天记录。

  2、严格值班手续,特殊情况不能到岗的必须调好班(并报领导及带班教干批准)。保证学校通讯畅通无阻。紧急信件或电话直接与本人联系。凡进出学校的车辆及所有进校人员都要进行登记

  3、值班人员接电话必须使用礼貌用语。

  4、值班人员要详细登记每个来电的情况,如遇到紧急情况应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,不得延误。

  5、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准喝酒、下棋、打扑克或离开工作岗位。吸烟人员要注意安全,严防火灾。

  6、值班人员应该保持值班室(办公室、个人)的清洁卫生,每次值班结束要将值班室打扫干净,收拾整齐所有的物品,

  7、保证大门口前每天清扫,做到干净整洁。

  8、每天检查学校水、电情况,发现问题及时处理。

  9、带班领导要按时交接班,考好勤;妥善处理突发事件;填写值班记录。负责本班护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,当天事情当天处理,事事有着落。

  10、每天必须巡视各科室、教室,以便及时发现失盗等情况。

  11、值班人员不按以上要求去做,造成学校财产损失的,学校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。

编辑:刘娜欣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宝坻区大钟庄高级中学德育网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天津市宝坻区大钟庄镇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